计算机学院第五届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

作者: 时间:2019-11-20 点击数:

11月18日下午,我院第五届党建中心换届大会在电信楼408举行。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李伟、院党委副书记王慧慧支部书记付鲁鑫、孔、赵彤,学办老师李一以及全体学生党员。

大会伊始,全体人员起立,换届大会在奏国歌中拉开序幕。

首先,由第四届党建中心主任方锡禄汇报工作总结。他业余党校培训、党员发展监督、实践活动日常事务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。最后,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党建中心给他提供的锻炼本领、提高能力的机会,他也真心希望党建中心能够在新一届人员努力下变的更好。

第四届党建中心副主任徐占鑫宣读第五届党建中心组长名单,并由院党委书记李伟书记为第五届党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,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

随后第五届党建中心主任王翔宇和副主任张艺成进行任职发言。主任王翔宇对新一届的党建中心部门调整和工作整改进行汇报。l

副主任张艺成对各工作组职能、未来工作开展规划进行详细介绍,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党建贡献一份力量,同时希望能同大家一起将党建中心建设得更好。

会上,组织工作组组长孙恩林、李薪蓉宣传学习工作组组长韩品纯、覃文颖,督导工作组赵欣然分别就部门今后工作规划进行汇报,大家表示要将部门工作细则落实到位,带领部门成员,发挥好党建中心作用,协助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。

最后,院党委书记李伟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发言。他希望第五届党建中心各工作组发挥自身优势,将工作做到实处,不断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,真正发挥好党建中心的作用,协助学院使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。

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