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

作者: 时间:2019-04-11 点击数:

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,帮助学生顺利实现就业,4月10日上午,我院在现代教育中心A110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。此次双选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,提供我院相关专业300余个就业岗位,同时也涵盖了艺术设计、机械工程、营销管理等我校其他专业。

毕业班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,咨询招聘岗位信息、薪资待遇、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,现场投递简历共700余份。有多名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即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。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企业用人要求,咨询实习岗位等。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,气氛热烈,秩序井然。

面对今年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较大、毕业生就业准备状态慢热的情况,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工作,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。今年年初学生工作办公室即组织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意向调查,针对学生就业准备不足的情况,及时召开动员大会、就业政策宣讲会、专题就业指导、考研调剂指导、一对一就业动员指导等,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意向,做好就业准备。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促进就业工作实施办法和激励措施,促进就业工作形成合力。建立了以毕业设计指导组为单元的就业工作小组,建立了信息通报制度,形成了院系主管领导、毕业年级辅导员、班导师、毕设导师、就业专项工作牵头人等协同工作机制。

本次双选会也为校企双向沟通搭建了管道。用人单位对此次双选会的组织表示了充分肯定,学院也通过双选会平台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建立实践基地、多方位深入合作的意向。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