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天津博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

作者: 时间:2021-10-13 点击数:

10月13日,为进一步发挥我院派驻企业科技特派员教师桥梁纽带作用,促进学院与优秀企业加强联系,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、院长刘树东等师生一行12人前往科技特派员派驻企业天津博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。博科光电总经理孟卓、技术总监赵保来等给予热情接待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。我院派驻企业教师王丽、相关毕业学生、实习学生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。

在校企双方交流中,我院院长刘树东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师资、科研、人才培养情况,并对企业支持我院教师发展、人才培养等工作表示感谢。企业总经理孟卓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、主要研发产品和人才需求。经过深入的参观交流,企业所蕴含的求实创新精神、服务国家的价值追求也进一步促进了校企深入合作的意愿。

此次校企交流合作,不仅促进特派员更加深层次地在入驻企业开展工作,也有效提升了产学研合作的质量和层次。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