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首届教学设计竞赛

作者: 时间:2021-09-29 点击数:

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首届教学设计竞赛

2021年9月27日,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信楼308、电信楼312分别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首届教学设计竞赛(含创新设计和课程思政)。参赛教师积极参与、认真准备,充分展示了优良的教学风采。

竞赛的举办旨在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,为青年教师构建起展现自我风采、互相学习促进的成长平台。教师们从授课内容选取、课件制作、教学过程设计等方面精心准备,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,得到了专家和评委的肯定。最终,赵璐、曹阳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,张宗辉、顾播宇老师获得二等奖,李聃、丛佳老师获得三等奖。武斌老师获得创新教学设计竞赛(正高组)一等奖;费翔老师获得创新教学设计竞赛(中级组)一等奖,赵伟丰、张慧老师获得二等奖。张艳老师获得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;刘永磊、陈昊老师获得二等奖。

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素质建设,此次比赛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技能的机会,在比赛过程中得到锻炼,经过交流与改进,教学技能水平将获得有效提升。
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