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 | 我院学子在“中银杯”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“创青春”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赛中获得佳绩

作者: 时间:2021-09-09 点击数:

8月29日,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、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协办、天津市北辰区天元未来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“中银杯”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“创青春”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赛决赛落下帷幕。

最终进入决赛的36个参赛团队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,产生了金银奖。这些项目涉及领域广泛,既有智能制造、生物医疗、工业互联网等前沿领域,也有乡村振兴、大健康、节能环保等民生领域,辐射领域之广、参赛项目之多创历年之最。由我院武斌老师指导,陶艺鑫、袁培涛、张慧杰、邓晁硕、刁兴琳五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,凭借参赛项目——AI智能导购车,最终获得大赛银奖。

本次大赛自八月初开赛以来,吸引了来自高校、企业和科研院所申报的683个项目参与。大赛以“创新创业创青春 实学实干跟党走”为主题,精准聚焦各领域各行业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,注重活动服务性、交流性和丰富性。比赛分为科技创新、乡村振兴、互联网和社会企业四个专项赛道,其中科技创新、互联网、社会企业赛道设创新组、初创组、成长组,乡村振兴赛道设初创组、成长组和电商组。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