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象更新起征程 凝心聚力铸新章

作者: 时间:2024-02-27 点击数:

新春伊始,津沽大地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,计算机学院的教职员工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2月24日恰逢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,院长刘树东,副院长刘毅、李国燕同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们,以天津市普通高校产教研融合型品牌专业申报为契机,围绕电信专业发展规划、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。

刘树东指出,经过学院广大师生多年的努力,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获批天津市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的基础上,又成功获评2023年市级教学团队。我们要再接再厉,打磨专业特色,树立专业品牌,优化产教融合,致力培养优秀的复合型人才。借助此次申报天津市普通高校产教研融合型品牌专业的机会,电信系要认真总结专业建设成果和经验,梳理问题,激发活力,破除困境,促进专业发展再上台阶。

        随后,老师们从专业建设方案、学科发展方向、校企合作模式等方向各抒己见,建言献策。大家纷纷表示,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时强调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,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,我们要尽己所能,开拓创新,立足专业特色努力探索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新路径,完善人才培养,提升教育质量,助力实施“品牌强校”行动,将电信专业打造成为构建新质生产力的前沿堡垒,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

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