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索助航|计算机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

作者: 时间:2024-03-09 点击数:

为精准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,促进学生对研究生复试各环节的全面了解,精准把握复试需求,增强复试信心,帮助学生提高考研上岸率,我院于3月7日下午在电信楼408举办计算机学院考研复试指导讲座。我院副院长刘毅,学办团委副书记王龙、就业负责教师司静雯,2023届学院优秀考研学生以及备考学生参加此次活动。

会上,刘院长从近几年考研发展趋势、复试注意事项和调剂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指导,建议大家着重了解面试院校初试和复试占比,梳理大学期间专业课的重难点以及在校期间参加科技竞赛的收获,最后鼓励大家要提升自身综合修养,保持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法宝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随后杨道轩、张雪和朱磊分别从专业课复试、调剂信息搜集和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。

此次讲座的举办,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、调剂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,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知识和经验,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,做好精准就业服务,多措并举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赋能。祝同学们都能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,金榜题名,一战成硕!



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